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拟到2018年将照明业务扩大至4000亿日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8 浏览次数:220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下公司日前透露,到2018财年将把照明业务的销售收入从2015财年的3203亿日元提升至4000亿日元。
  松下认为,在日本国内,LED照明将逐步得到普及,但传统照明销量将下滑,市场前景不乐观。松下将把业务重点放在写字楼及道路照明等非住宅领域。
 
  松下此前还曾宣布,到2018财年将把欧洲照明业务的销售收入从2014财年的300亿日元提升至360亿日元。松下认为,欧洲与日本相比LED普及率尚低,还有增长空间,今后将以LED照明的相关零部件为主开拓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松下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