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拆分后飞利浦照明业务收入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周一发布第二季度财报。飞利浦第二季度销售额高达59亿欧元(64亿9000万美元),可比销售增长3 %。截至6月底的三个月,皇家飞利浦公司净利润达4.31亿欧元(合4.73亿美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2.74亿欧元。该公司调整息税前利润后,运营利润增长9%至5.44亿欧元。
  
  今年5月份皇家飞利浦将照明业务拆分并IPO,受此影响,该公司当季销售额下降2%至58.6亿欧元。
  
  首席执行官Frans van Houten说:“我很高兴看到5月底飞利浦照明在阿姆斯特丹的泛欧交易所成功上市。这是重要的一步,现在飞利浦将专注于健康技术领域,同时也专注于节能照明。飞利浦目前保留飞利浦照明的多数股权,以期在未来几年完成销售目标。”
  
  飞利浦重申了其对今年下半年的业绩展望,该公司预计下半年收益将有所改善。然而,飞利浦公司对于“某些市场中的波动引起的风险增加”表示担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