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助力“装饰中国” 点亮行业新势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欧普商照浏览次数:409
   2016年7月28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主办的《中国装饰行业蓝皮书》发布会暨“装饰中国”高峰论坛发布会,将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举行。欧普照明作为媒体发布会承办单位将全程记录这场建筑装饰行业蓝皮书的精彩首发。
 
  目前,我国处于经济放缓、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影响加大、新的发展动力尚在培育等多种效应叠加期,经济转向新常态。装饰行业如果不能认识到新常态下的经济新特征、新趋势,不仅难以适应现行经济环境,更加难以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因此,转变行业发展方式,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装饰行业进入创新驱动的发展轨道已经刻不容缓,整个行业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2013年度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发展报告》认为,所谓代表未来的智能建筑是以公共建筑或住宅为平台,利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安防、自动控制、大数据等有关技术集成,构建出的便捷、安全、高效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照明行业作为建筑装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理应自觉承担起构建个性化、多元化、舒适化、绿色化照明环境的责任。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欧普照明一直在思索如何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照明体验,并将其付诸于技术创新,将最前沿的技术理念融入产品中。
 
  在2016阿拉丁神灯奖典礼上,欧普商照凭借致柔办公吊灯获得十大产品奖和优秀产品奖两大奖项。技术研发上的精益求精带来销售业绩的连增长。在刚颁布的“2015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中,欧普照明以“销售业绩44.5亿元”蝉联照明应用领域第一,再次成为行业内外的焦点。今年3月份,欧普照明华丽亮相法兰克福国际照明展国际馆,成为唯一一个同国际顶尖照明企业比肩的中国品牌,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创造”的魅力。


 
  此次深圳论坛,欧普商照定将继续展示自己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与装饰行业一起,为中国经济的全新发展出一份力。
 
  2016年适值欧普照明成立20周年,20年来欧普照明持续提供领先全面的照明解决方案,思索如何让消费者体验到光的价值和美好。未来路上欧普还将继续稳健创新,脚踏实地,履行“用光创造价值”不负光阴的承诺。
 
  (文/欧普商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普商照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