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OLED照明需求将起飞,LG Display有望成最大赢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0 浏览次数:205
  全球OLED照明面板预料未来几年将快速成长,据研究机构UBI Research最新估计,2020年OLED照明面板市场规模将膨胀至16亿美元,目前技术最到位的南韩面板厂LG Display有望成为最大赢家。
 
  UBI在刚发布的年度报告上指出,2016年OLED照明面板产值将来到1.14亿美元,之后2017-2025年期间,每年将以平均66%的速度成长。(Businesskorea.co)
 
  OLED照明具有效率高、应用范围广的优点,因此发展备受关注,随着各国省电规范日益提高,OLED照明需求能见度更是大大提升。
 
  2016年初,LG化学将OLED照明业务移交给LG Display(LGD),使LGD成为业界唯一具备量产OLED照明面板技术的公司。LG Display目前倾全力扩充产能,UBI预估2020年销售市占率可达53%。
 
  以OLED的应用领域来看,室内与汽车照明最有发挥空间,除此之外,室外、医疗与展览等也有很大潜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OLED照明 LG Display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