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日本垂直农场利用飞利浦LED照明,加倍作物收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38
  日本的Innovatus和Delicious Cook的室内作物试验提供新鲜安全且就近提供作物,在日本关东和富士地区都能找到这样的服务。
 
  国际照明大厂飞利浦照明宣布公司和两间日本垂直农场的测试活动。这两间位于日本的垂直农场使用飞利浦的植物LED照明。东京的消费者对于生长于垂直农场Innovatus Inc.、使用LED植物照明、无农药且不需冲洗的生菜接受度一直很高。
 
  同时,人口占日本总人口三分之一的关东地区居民,现在也能在便利商店买到使用更加新鲜好吃的蔬菜和香料所制成的即食食品。这些作物都是在Delicious Cook Co的垂直农场中,用植物LED照明所培养而成。Innovatus Inc.整个测试过程历时14个月,而Delivious Cook Co.刚好花了一年时间进行测试。
1471222526_69619
所有图片来源:飞利浦照明
 
  新鲜、安全的就近栽种方法
 
  垂直农场是一个完全人为控制的蔬菜及香料生长环境,农场中的作物分层垂直堆栈,且完全不需要光照。生长环境依照不同作物的生长喜好而谨慎调配控制。
 
  这样的环境对栽培高质量的作物而言非常理想: 最适合的照明配置、理想的温度、适量的水、氧气和最好的生长媒介。这样的栽种方式带来的是更干净、无农药的作物,在确保作物质量的一致性的同时,也带来最高的营养价值。高度控制的在种方式也代表农夫能够达成极高的良率并大幅减少栽种所产生的废物。
 
  成长迅速的日本市场
 
  “日本有越来越多消费者倾向购入各种具有优质风味、安全且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当然要兼顾到合理的价格。垂直农场是达成这些需求的理想管道,因为垂直农场能够直接在高度都市化的区域开发成功,即使空间有限也不成问题。
 
  “飞利浦的第一个商用垂直照明项目就是2014年时在大阪大学展开。现在,日本是全球植物LED照明系统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与日本农夫合作也帮助飞利浦照明改善LED照明的安装和光配置,让飞利浦的产品能够更加符合日本市场的需求。”飞利浦植物照明总监Udo van Slooten表示。
1471222532_77374
 

  Innovatus的垂直农场日产12000颗生菜
 
  Innovatus的垂直农场能够在2小时内将新鲜、干净的作物送至邻近超市。
 
  Innovatus的垂直农场在2015年3月于富士农场进行测试,在占地1,851平方公尺的区域中,Innovatus由此开始运作,今日已经成为每日能生产12,000颗生菜的农场。同时也是最大的封闭垂直式、LED植物照明农场之一。
 
  Delicious Cook 生产质量均一的香料
 
  2015年10月,Delicious Cook在关东千叶县西北部的习志野市(Narashino)打造了新的都市农场。在10个月的测试期间,飞利浦照明、CCS、Delicious Cook都使用了飞利浦GreenPower LED生产模块,共使用三层、大约80平方公尺的区域种植较为稀有的香料。
 
  稀有香料如菊属香料、芫荽等公司制造加工食品的原料。飞利浦的GreenPower LED模块让Delicious Cook能够弹性的尝试不同LED光线配置,并借此作出作物味道差异化以及提升良率的新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