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Display为汽车公司提供定制款OLED车内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LG Display为韩国定制车公司Chang’s Custom提供OLED照明面板,该公司成为世界上第一家车内配备OLED照明的公司。
  
  OLED面板灯是面光源,所发出的光均匀扩散。OLED照明面板薄而轻,是理想的汽车内饰。OLED照明面板已被用于汽车尾灯、Chang’s Custom公司要用此项新技术挑战汽车内饰市场。
 
  1471947518_68164 
  LG Display为韩国定制车公司提供的OLED面板
  
  OLED照明面板被用来取代使用LED灯和卤素灯的天花板照明和车内照明,该汽车定制公司采用 320110mm 的LG OLED照明面板,司机可以控制调光。该公司还利用20050mm 的LG OLED照明面板用于侧面照明。温暖的光电池板发出柔和的光线,打造出豪华的氛围。
  
  首席执行官Jong Soo Chang表示:“我们相信LG Display的OLED照明面板将安抚司机心理,给乘客一种豪华和富有魅力的感觉。OLED室内照明将与高档车完美结合。”
 
  1471947565_49727 
  车内OLED照明
  
  他解释说,车内照明使用OLED照明面板的一个主要优点是节省空间。LED灯和卤素灯泡不能嵌入内部结构,而OLED面板很容易嵌入汽车内部。车内空间有限,OLED照明面板薄而轻,可有效使用空间。我相信,这项技术前途光明,不仅可应用于汽车,还可应用于飞机和船舶。
  
  2016年这辆车首次在韩国首尔展出。得到了积极热情的响应。定制版的雪佛兰Explorer将作为贵宾车,对车内照明进行豪华升级。LG Display一直在寻找合作伙伴开发OLED照明面板的新应途。
 
1471947571_8168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OLED照明面板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