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数读】2016上半年新三板LED上市企业统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3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作者:陈海红浏览次数:219
   据不完全统计,上半年1-8月新三板上市的LED照明企业25家,相比2015年企业争相上市势头略有缓解。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12日,除排队申请新三板的LED企业外,全国已上市新三板的LED企业共有107家。
 
  2015年据统计,截止7月20日,新三板LED挂牌上市企业共36家,如下:
 

 
  在这两年上市的企业中不乏营收过亿元的企业。去年上市的圆融科技,2016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15580.89万元;另外,去年上市的康铭盛2016上半年营业收入46534.34万元。晶科电子的上市,无疑是2016年新三板LED照明企业上市中的重磅企业,据晶科电子《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晶科电子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415.51万元,同比增长262.21%;实现归属于挂牌股东的净利润1772.06万元,同比增长305.2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新三板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