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豪恩智联新增专利授权:“灯体组件以及台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网浏览次数:194
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豪恩智联(83572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豪恩智联,发明人是李福红、朱志青、杨林、杨海涛。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5月31日,专利名称为“灯体组件以及台灯”,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2641661.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提供了一种灯体组件,包括壳体、转动驱动件和第一光源,所述转动驱动件安装于壳体内;所述第一光源与所述转动驱动件连接,所述转动驱动件用于带动所述第一光源转动。本申请还提供了一种台灯,包括该灯体组件、支撑件和底座,支撑件的两端分别与该灯体组件和底座连接。本申请提供的灯体组件和台灯,灯体组件中的第一光源能在转动驱动件的驱动下转动,能够自动调节灯光的照射角度;而且该第一光源和该转动驱动件都设置在壳体内部,可以更有效的保持灯体组件的整体性,能够实现灯体组件整体结构不动的情况下,就能够调节灯光的照射角度,减少了人工的干预,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适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