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显示屏厂商佛山青松再度申请新三板挂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304

 3月27日,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青松)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主办券商为东方证券。而在2015年12月,佛山青松曾挂牌新三板。2018年1月,佛山青松宣布,因自挂牌以来,未发生过股票转让、未能成功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等行为,为节约公司成本、配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终止挂牌。

此后,佛山青松转而冲刺A股IPO。2021年11月,佛山青松曾在广东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去年10月,证监会披露了关于佛山青松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报告,其上市辅导机构为东方证券。如今,佛山青松重新调整目标,将上市板块改回了新三板。

作为一家中高端户外LED交通显示和商业显示产品厂商,佛山青松产品主要包含LED显示屏产品、LED交通产品及LED照明产品三大类。其中,LED显示屏产品包括IMPOSA法师系列、IMPOSA Lite II系列等;LED交通产品包括移动可变LED标识、交通信号灯等;LED照明产品包括LED路灯、LED泛光灯等。

目前,佛山青松的主营业务覆盖智慧交通和智慧显示领域。在智慧交通领域,佛山青松致力于各类云、边、端智慧交通产品的融合,将业务覆盖至道路建设、道路运营、道路发展以及道路生态领域,用科技连接人、车、路、区、城。

在智慧显示领域,佛山青松致力于构建智慧显示应用新场景解决方案,业务覆盖户外广告、商用显示、安防监控、体育场馆,媒体应用、创意显示等多个领域。

佛山青松正加速体育赛道布局,目前已为欧洲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体育场馆进行LED显示方案的升级改造。如法国巴黎的拉德芳斯体育馆(2024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游泳比赛将在此举办),在场馆外部,佛山青松提供了两块面积各为117㎡的大型户外LED显示屏,并在场馆内提供总长超377米的球场屏。

佛山青松旗下拥有“ChainZONE”与“iMPOSA”两大品牌,已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全球30多个国家或地区注册。

截至2022年,佛山青松的业务遍布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积完成各类工程项目应用案例上万宗,服务过众多难度与技术双高的世界级工程项目如港珠澳大桥、挪威海底隧道Ryfast项目等。

(来源:LEDinsid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