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显光电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生产线项目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10 来源:电子时报浏览次数:749
   2016年11月8日,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在河北霸州举行启动仪式。各界嘉宾齐聚霸州,共同见证这一喜人时刻。廊坊市及霸州市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随后,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负责人张德强博士就该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德强表示,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主要从事中小尺寸柔性和硬屏AMOLED模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该项目将固安AMOLED项目生产的显示屏,通过先进的智能制造工艺,制备成用于高端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的显示模组产品。
 
  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模组生产线项目的领先性
 
  1)中国大陆首条专业的以AMOLED柔性模组为主的生产线
 
  霸州项目是中国大陆首条专业的以AMOLED柔性模组为主,兼顾硬屏模组的生产线。能为用户提供超轻薄、高分辨、显示效果极佳的AMOLED柔性显示模组。
 
  2)中国大陆最大的专业生产AMOLED模组的产业化基地
 
  霸州项目建成达产后,将成为中国大陆最大的专业生产AMOLED模组生产基地。产品涵盖从智能穿戴、手机(包含折叠手机)、VR显示和专业显示等应用领域。
 
  3)项目智能化程度居国内先进水平
 
  霸州项目将采用先进的智能制造体系,保证生产线生产的高效率和产品的高质量。采用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提升全流程整合服务,提供更高的增值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AMOLED模组 国显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