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顺应经济新浪潮 李旭亮踏入教育领域掘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05 来源:中国网浏览次数:266
   面对全球经济转型升级与变革,勤上光电集团在创始人李旭亮的引领下,应对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经济新浪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功成长为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巨擘。
  如今,勤上光电在创始人李旭亮的掌舵下,看好教育蓝海,积极谋篇布局教育产业。在选择了转型教育产业后,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一直很勤奋。收购龙文教育、设立教育投资子公司、收购深圳国际学校……这一系列动作也引来了机构的再度关注。
 
  近日,宝盈基金,博时基金,菁英时代,平安大华,清水源,融通基金,星石投资,中欧基金等明星机构在内的44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此次调研的重点是公司上个月刚刚收购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根据此前公告,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以不超过8800万人民币投资深圳国际预科学校并与英伦教育、英伦教育全体股东共同签署了《增资及收购框架协议》。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英伦教育40%股权,并间接持有英伦教育100%控股的深圳国际预科学院40%股权,投后估值为2.2亿元。深圳国际预科学院是深圳老牌的国际学校,在深圳乃至华南地区国际教育领域享有盛名。
 
  深圳国际预科学院利用传统办学优势,正在积极布局覆盖3岁至18岁年龄阶段的国际教育产业。对于本次收购,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相关负责人在回答机构提问时表示,英伦教育是公司首次切入国际教育领域,未来公司或将加快步伐,联合英伦及华夏人寿等协整更多资源,以一二线城市为目标,积极布局3-18岁国际教育领域,满足日益崛起的差异化、个性化、高端化教育需求。“我们之前和大量的机构有接触,在这个过程中感觉到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对教育行业发展的认知和我们是相一致的,同时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的团队执行力非常强,能感受到其转型教育的坚定的决心。在与上市公司的合作之后,我们希望的是借助上市公司的平台优势加速驶入快车道,同时丰满上市公司的教育行业布局。”对于选择李旭亮掌舵的勤上光电,英伦教育总经理傅皓如是对调研机构表示。对于踏上教育领域的勤上光电实际控制人李旭亮来说,对于教育领域的探索力度和布局速度远超过市场预期。11月8日,公司对外宣布,拟斥资8.7亿元收购小红帽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续完善教育转型的生态版图。
 
  勤上光电的发展,大众有目共睹。其历经23年的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在激流勇进的经济浪潮中,始终不忘初衷,发展经济、壮大实力、回报社会,在半导体照明领域取得了令业界公认的优异业绩。未来,其在教育产业的发展,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