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惊艳!索尼发布4K OLED旗舰电视:独创屏幕自发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6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211
   四年前的CES 2013,四大电视厂商三星、LG、索尼、松下都发布了OLED电视原型机,但最后,只有LG一家坚持了下来。
 
  三星改弦易辙,面对大尺寸OLED量产的重重难关,决定让液晶再苟活一段时间。索尼与松下在各自发表世界首款4K OLED原型机后一拍两散,解除OLED技术合作协议,曾让韩国人震惊不已的“日本荣光”就这样石沉大海再无踪迹。
 
  在本届CES 2017大展上,索尼终于不再固守液晶领域转投OLED,并拿出了2017年的旗舰产品——4K HDR OLED电视A1E系列,以极致的视觉体验惊艳亮相,并且A1E系列还是世界首款能够利用屏幕发出声音的大屏电视,黑科技满满。
 
  大家都知道索尼不生产面板,所以这款电视的OLED面板依然来自LG。索尼表示它将带来:“史无前例的黑色背景、丰富和生动的色域、出色的动态对比度、极清画质以及出色的广视域”。
 
  此外,XBR-A1E支持Dolby Vision HDR标准,并搭载4K HDR Processor X1 Extreme图像处理器。
 
  XBR-A1E最大的亮点是索尼的最新独家“黑科技”——Acoustic Surface(平面声场)技术,不依赖发声单元,而是靠屏幕自己发声。
 
  索尼表示,该技术可大大节省电视内部空间,充分发挥OLED无背光的超薄优势。不过,索尼还是提供了SoundBar音响(满足音质要求较高的用户)以及蓝光解码主机。
 
  尺寸方面,XBR-A1E将提供55、65、77英寸三个尺寸,至于价格现场没有公布,类比LG的OLED电视,恐怕最小的55英寸版本也要卖到2万以上。
 
 
7$LYK~2LYY8%E47VPFH8@[C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