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印度众LED照明生产企业不满超高进口税拜访印能源部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04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浏览次数:263
   根据印度报纸《The EconomicTimes》报道,由于印度政府在其2017年度预算中计划将制造LED灯的所有部件和其他进口LED照明产品制造征收5%的基本关税,众多LED公司就此事将会集体拜访印度能源部长Piyush Goyal。
 
  据了解,在印度到目前为止,对进口MPCB(电机保护断路器)没有关税,而成品LED产品则有10%的关税。然而,LED灯的价格不会上升,因为政府也将组件的消费税降低到6%。
 
  印度照明电器协会协秘书长Shyam Sujan建议,政府可以在终端LED照明产品是征收20%的消费税。
 
  部分照明生产企业表示,为LED灯具制造进口的PCB属于印度签署的WTO中清单一部分,如果强行征税将损害政府提出的“振兴印度制造”计划。
 
  还有些企业表示,预算案应对LED照明产品和相关项目进行相关政策激励或补贴,这将有利于印度政府实现农村电气化和相关节能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