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阿默兰岛采用飞利浦智能互联道路照明系统,保护候鸟生活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4
   风景如画的荷兰阿默兰岛(Ameland)通过采用创新的飞利浦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系统,实现节约能源、提高公共安全,并保护候鸟生活环境。
  飞利浦照明运用ClearSky技术照亮海滨地区
 
  荷兰,埃因霍温——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今日宣布,将启动一个独具特色的互联LED道路照明项目。飞利浦照明将在风景如画的荷兰阿默兰岛安装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系统,并采用飞利浦ClearSky光谱技术,用以保护候鸟生活环境。新安装的照明设施能够节约能源、减少光污染,帮助阿默兰岛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该项目也是飞利浦照明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又一重大成就。
  飞利浦照明运用ClearSky技术照亮夜晚的海滨地区
 
  阿默兰岛位于荷兰北部,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暗夜世界遗产:瓦登海地区”计划(Dark Sky World Heritage Wadden Sea Region)的重要组成部分。岛上新部署的道路照明系统采用飞利浦ClearSky技术,能发出浅浅的蓝绿色光线。该光线在提供人类夜间活动所需照明的同时,不会影响鸟类和夜行动物的生活。
  飞利浦照明运用ClearSky LED技术照亮海滨地区
 
  “普通的白光会影响鸟类的方向器官,使它们失去方向。而飞利浦ClearSky技术不会对鸟类的生物系统产生影响,让它们能够安全抵达栖息地,”飞利浦照明研究院高级科学家莫里斯·多纳斯(Maurice Donners)解释道。
 
  “在阿默兰岛的安装智能互联LED道路照明系统是我们实现2020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关键一步。此外,它还能对“暗夜世界遗产:瓦登海地区”计划起到推动作用,帮助我们避免各类光污染,保护野生鸟类和环境,”阿默兰市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尼科·奥德(Nico Oud)表示。
 
  在居民区,飞利浦LED道路照明系统可以与飞利浦CityTouch照明管理系统进行无线连接。通过系统远程监控各个照明点,在降低维护成本的同时,还能节省多达70%的能耗。在海滨,飞利浦照明采用ClearSky照明技术,配合飞利浦LumiMotion人体运动传感器传感器运行。照明系统在没有检测到人类活动时,会自动调暗灯光至浅浅月色,从而保护黑暗环境,缓解人造灯光对禽类、食草动物与候鸟的不利影响。
 
  飞利浦照明的智能互联街道照明
 
  “我们正联手市政府、《阿默兰可持续发展协议》的签约合作伙伴以及阿默兰居民,协力保护阿默兰岛保护丰富多彩的文化和环境遗产,并将其建设成一座智慧岛屿。”飞利浦照明客户经理理查德·贝波纳(Richard Boerop)补充表示。
 
  
 
  关于阿默兰市政府
 
  阿默兰市政府希望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阿默兰岛的居民都能享有安全、健康和幸福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阿默兰岛拥有3,600多名本地居民,但每年接待的海内外游客数量高达55-60万人次,因此对于阿默兰市政府来说,维护大量旅游设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阿默兰市政府致力于在2020年之前基本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并成为向可持续能源转型的领导者。在当地居民与合作伙伴的支持下,阿默兰市政府正在逐步实现这一目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