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广东省消委会发布抽检结果:市售LED灯具仅四成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来源:金羊网浏览次数:275
   昨日,广东省消委会联合佛山市消委会发布LED系列商品比较试验。在随机购买的LED系列的小球灯泡、筒灯、吸顶灯、台灯四类商品共40款样品中,在“结构”、“防触电保护”、“蓝光危害”等31个项目上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产品仅有17款,符合率仅为42.5%。其中LED筒灯合格率仅为20%。
 
  广东省消委会提醒,LED筒灯、吸顶灯、台灯都是国家CCC强制认证产品,消费者购买时,要注意辨别产品包装是否有相对应的CCC认证标志和能效标识。挑选LED照明产品时,要查看产品包装是否完整,标识是否工整,说明书是否规范详细。要达到较舒适照明效果,家居使用的LED灯泡及灯具,应选择色温5000K以下、显色指数80以上的LED产品。
 
  LED台灯则要求更严格,应选择4000K及以下、显色指数82以上的产品。需要注意的是,LED芯片蓝光成分比较高,会对视网膜造成较大的影响。为小朋友选择LED照明产品时,最好选择标注无危害级别的产品。这些信息可以在产品包装上查到。
 
  LED小球灯泡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商标:众光)
 
  佛山市蓝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普尔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商标:百利通)
 
  中山市古镇金拓照明电器厂(商标:金拓照明)
 
  广东省中山市金典照明电器厂
 
  中山市乐美福照明电器厂
 
  深圳市绿明能科技有限公司
 
  LED台灯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中山市翔辉照明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视立康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商标:视立康)
 
  佛山市顺德区臻盈电器有限公司(商标:光视宝)
 
  LED筒灯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广东俊朗松田电器有限公司(商标:JUNON)
 
  江西奥其斯科技有限公司(商标:OUTRACE)
 
  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古镇池锦灯饰厂(商标:新丰瀛)
 
  佛山市思特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商标:Gefee格辉)
 
  佛山市新辉帅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草蜢照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商标:草蜢CAO MENG)
 
  中山市至嘉照明有限公司
 
  LED吸顶灯不合格样品生产企业
 
  中山市古镇曼特照明电器厂(商标:迪特照明)
 
  广东俊朗松田电器有限公司(商标:JUNON)
 
  中山市古镇誉普照明电器厂
 
  中山市达祥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商标:达祥之光)
 
  中山市横栏镇炫豪照明有限公司(商标:创美特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