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亚茂光电2016年营收1.2亿元 净赚147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178
   4月13日消息,亚茂光电(831693)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2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9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70.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1.55%;基本每股收益为0.14元,上年同期为0.01元。
 
  截止2016年,亚茂光电资产总计为1.47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36.32%。资产负债率为31.61%,较上年期末20.23%,增长11.38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423.87万元,上年同期为945.52万元。
 
  报告期内,亚茂光电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0.94%,主要是亚茂光电2014年度和2015年度投入研发的产品获得收益,实现量产所致。
 
  报告期内,亚茂光电管理费用占营业收入的比重由15.84%下降至11.39%,主要是亚茂光电管理效率提高,管理人员并未同步增长所致。
 
  资料显示,亚茂光电专业从事照明灯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的主要业务是LED灯、HID灯、电子节能灯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亚茂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