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室内定位系统为万得城电器提供购物导航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4
【新闻图片】飞利浦照明的室内定位系统为万得城电器提供购物导航服务 (2)
   5月4日,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代码:LIGHT)近日宣布,将在荷兰埃因霍温市中心的万得城电器(MediaMarkt)旗舰店推出”购物导航”应用程序("Store Guide” app)。该应用程序依托创飞利浦照明创新的LED室内定位系统,帮助顾客借助智能手机快速定位商品位置并提供引导服务。
  将购物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
 
  “购物导航”应用程序采用飞利浦照明的高精度室内定位系统以及合作伙伴Aisle411研发的室内地图:每套飞利浦LED灯具通过肉眼无法察觉的照明特征传输位置信息,顾客的智能手机摄像头能捕捉这些信息,并与零售商的应用程序配合,帮助顾客找到商品、获取个性化优惠等基于位置的服务。整个过程不涉及个人资料的采集,充分保障顾客隐私。
【新闻图片】飞利浦照明的室内定位系统为万得城电器提供购物导航服务 (3)
  “购物导航”应用程序丰富了万得城电器的购物体验,助力万得城电器的零售体验升级计划。万得城电器将全新的店铺设计,将其打造成新奇有趣的购物场所,提升线上线下购物体验。
 
  “万得城电器一直走在客户服务与技术创新的前沿,”万得城电器(荷兰)首席执行官Gordon Scholz表示,“引入‘购物导航’应用程序就是最好的例证。通过飞利浦照明的室内定位系统,我们将为顾客打造有趣而又便捷的购物体验。”
【新闻图片】飞利浦照明的室内定位系统为万得城电器提供购物导航服务 (4)
  “飞利浦照明与Kantar集团旗下TNS市场研究公司的联合研究1表明,“商品导航”是最受顾客欢迎的零售应用之一,”飞利浦照明室内定位系统负责人Gerben van der Lugt解释道,“我们的节能LED产品和室内定位系统引领着行业发展。通过与合作伙伴的携手创新,我们为万得城电器开发了‘购物导航’这一应用程序,将购物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新闻图片】飞利浦照明的室内定位系统为万得城电器提供购物导航服务
  万得城电器的”购物导航”应用程序由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novomind研发。负责电子地图和路径安排的美国Aisle411公司是飞利浦照明长期合作伙伴之一。瑞典电子货架标签公司Pricer提供创新的产品陈列定位系统。该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系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