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三星本周将推出世界首款可伸展OLED显示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3 来源:cnbeta网站浏览次数:378
   信息显示协会将于5月23日至5月25日在洛杉矶主办其年度活动。在活动期间,三星显示部门将展示世界上第一个可伸缩显示屏 - 9.1英寸可伸缩OLED显示屏。三星表示,这款可伸缩的OLED显示屏是独一无二的,并且具有在两个方向上弯曲的能力,而它也不同于现有的柔性显示器,因为它们可以仅沿一个方向弯曲。
  此外,行业专家认为,与市场上现有的显示器相比,可伸缩显示器需要更复杂的技术,被认为是灵活技术市场的首选产品。三星这种OLED显示屏可以伸展多达12毫米,当施加压力时,显示屏可以伸缩多达12毫米,并且具有保持高分辨率的能力,而不影响显示内容的质量。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这款显示屏何时大规模生产还有待观察。但有一件事情仍然清楚,可扩展的OLED显示屏可以在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大量产品中使用。另外,对于可折叠的Galaxy X设备。上个月,三星Display的执行官表示,由于工程师们仍在努力完善技术,因此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不会在2019年之前上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