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晶光电控股权转让或面临终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35
   亿晶光电6月1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实控人荀建华与深圳市勤城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勤城达”)在股权转让方面存在分歧,本次控股权转让存在终止的风险。
 
  此前,荀建华拟分两期将公司20%股权转让给勤诚达,转让后勤诚达将成为大股东。目前,第一期7.59%股权已完成过户。
 
  公司表示,荀建华于2017年5月12日收到勤诚达发来的股权转让补充协议,要求荀建华就杭锦后旗仲裁反请求及或有负债对勤诚达进行补偿事宜、上市公司现有资产后续处置方案、上市公司分红事宜、过渡期勤诚达参与上市公司经营管理安排、银行贷款及授信担保等事宜进行进一步补充约定,荀建华认为勤诚达提出的进一步要求已构成对双方原有协议安排的实质性修改。
 
  截至目前,勤诚达应付转让价款中尚有2亿元未能支付完毕,尚未按要求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