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7年1-4月LED灯条出口企业TOP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534
  备受争议的排行榜又来啦~~~本期1°姐为大家梳理了2017年前4个月我国LED灯条出口企业的排行榜,该榜是根据海关数据统计的,如果各位看官有不同看法,欢迎在文后留言。
 
  灯条是灯带的另外一种叫法,也是因其形状而得名。常见的有长城灯条、LED灯条、LED软光条、光条、FPC灯条等。
 
  LED灯条常规分为柔性LED灯带和LED硬灯条两种,但一般也包含用线材连接LED的老式灯条,如扁三线4.3W/米、扁四线6.48W/米、扁五线8.64W/米灯条等。
 
  LED灯条、LED灯条已经广泛应用于家具、汽车、广告、照明、轮船、酒吧等行业。
 
  2017年前四个月,我国LED灯条的出口总额达到了2.0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2%。
  前4个月,美国以3503万美元的进口额位居第一,占市场16.98%,其次是德国、中国香港、意大利和英国,进口LED管灯前五名的国家占比达48.7%。
  前4个月,LED管灯出口企业共有2347家。出口前十企业排名如下图所示,前十家企业的LED管灯出口总额为3890万美元,占灯丝灯出口市场的18.85%,可见,LED管灯的集中度不高。
  1、锐威环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锐威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LED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中国香港。
 
  2017年前四个月排名:第一
 
  较2016年同期:1↑,同比下降4.51%
 
  2、深圳市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通过德国TüV 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的注册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员工800多名,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
 
  拥有先进专业的LED灯具生产设备,如自动贴片机、回流焊机;以及专业的测试设备,如IP68 防水等级试验机、积分球、自动光学检测仪、RoHS 扫描仪等。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美国、德国和意大利。
 
  2017年1-4月排名:第二
 
  较2016年同期:3↑,同比增长18.13%
 
  3、深圳市乐的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的美(LEDMY)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照明产品综合运营商。
 
  主营LED软灯条,硬灯条、超薄天花灯、面板灯等产品,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UL、FCC、CE、ROHS质量认证,实用型专利认证等。
 
  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两大品牌,母品牌LEDMY乐的美主营户外亮化、景观照明领域,子品牌EXMA优迈,专注商业照明领域。
 
  2017年前4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德国、意大利和法国。
 
  2017年Q1排名:第三
 
  较2016年同期:不变,同比下降7.5%
 
  4、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四川省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南航空港开发区,占地30亩,建筑面积24000平方米,是蓝景国际(香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基地。
 
  蓝景自诞生之日起,便全心致力于LED应用产品的研发、工艺设计及生产可行性研究,本着“绿色环保”理念,务实创新,努力打造高效、节能、可靠的优质产品,其主导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标识和室内商业照明两大行业。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美国、阿联酋和意大利。
 
  2017年1-4月排名:第四
 
  较2016年同期:1↑,同比增长14.33%
 
  5、喜斯达电器(惠州)有限公司
 
  喜斯达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港商独资集团企业,地处石湾镇工业科技产业园,总公司设于香港,主要业务是生产LED、灯具等照明系列制品,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德国、,美国和意大利。
 
  2017年1-4月排名:第五
 
  较2016年同期:4↓,同比下降36.4%
 
  6、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专业的高品质LED广告标识照明、LED泛光照明灯具、LED灯带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是中国高端LED广告标识照明、LED泛光照明灯具、LED灯带照明行业的领导者。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美国、阿联酋和德国。
 
  2017年1-4月排名:第六
 
  较2016年同期:不变,同比增长55.46%。
 
  7、深圳市华彩光电有限公司
 
  华彩光电(以下简称华彩)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LED室内照明产品研发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华彩以LED灯珠封装为基础,主要生产线形照明灯具、软硬灯带、电源等产品,在LED室内照明领域拥有领先的技术和生产实力。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俄罗斯、意大利和比利时。
 
  2017年1-4月排名:第七
 
  较2016年同期:1↑,同比增长41.21%
 
  8、珠海成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盛光电(ehlight)是香港晓活集团(NEON KING)下属公司。成立于1977年,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生产基地分布在广东珠海的香洲、金湾、横琴三大行政区,每年超过1200个集装箱出口,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澳洲、中东以及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成盛光电是LED产业全面一体化的制造商,封装LED,生产LED单元和专业将LED集成到常规照明产品。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中国香港。
 
  2017年1-2月排名:第八
 
  较2016年同期:10↑,同比增速139.37%
 
  9、深圳市科利尔照明有限责任公司
 
  深圳市科利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风光秀美的西丽湖畔。
 
  主要生产以LED为主的各种室外装饰灯具,品种有:LED护栏管、LED丽德管、LED装饰灯带系列、LED球泡系列、LED灯杯系列、LED大功率系列,以及烟花灯、椰树灯、灯笼、万向旋转灯和各种室内外造型灯具。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美国、意大利和智利。
 
  2017年1-4月排名:第九
 
  较2016年同期:11↑,同比增速165.86%
 
  10、深圳市国盈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国盈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LED光源和照明系列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LED 软灯条、LED面板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2017年前四个月LED灯条主要出口意大利、美国和阿联酋。
 
  2017年1-4月排名:第十
 
  较2016年同期:16↑,同比增速139.12%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