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VANCE首次参加2017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并展示先进照明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6
  中国广州 - 全球通用照明领域领导者之一LEDVANCE首次参加2017年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这一亚太地区照明行业最大的年度盛会将于6月9-12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LEDVANCE欢迎参观者前往3.1展厅B35展台,体验LEDVANCE用于行业客户和终端消费者的尖端照明产品。
  “我们很高兴参加位于被誉为“照明业硅谷”腹地举办的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单一照明市场。因此,中国和整个亚太地区对我们来说正在变得日益重要,”LEDVANCE首席销售和市场营销官Erol Kirilmaz先生说道。“这次参展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可以向客户、合作伙伴和潜在客户全面展示LEDVANCE丰富的创新照明产品,同时听取他们的反馈并获得启发。”
从左至右:约瑟夫马丁,林纪良,托马斯德雷尔
从左至右:朗德万斯亚太及中东非洲区首席执行官约瑟夫-马丁先生,木林森执行总经理林纪良先生,朗德万斯全球研发部门负责人托马斯-德雷尔先生
 
  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LEDVANCE将展示众多最新产品。这些产品包括:
 
  LEDVANCE品牌LED灯具:在亚太地区,LEDVANCE正在为专业用户和终端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标准化LED灯具产品线-- 从消费者的客厅、厨房和浴室,到办公室、工业设施、酒店、和户外应用。通过这些专门为亚太地区用户而开发的品种众多的灯具组合,LEDVANCE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成为他们的首选伙伴。
 
  欧司朗品牌LED替换光源:LEDVANCE推出的高品质和高能效的LED替换光源,其丰富的产品组合包括经典型灯泡、射灯光源以及灯管在内所有主要产品系列,这些新产品将会取代传统技术的光源,同时这些LED替换光源的外壳和灯泡首次真正使用玻璃材质,并且具有可调光功能的技术特点,是传统光源产品的理想替代品。所有的LED光源产品都使用超过100年历史、代表高品质的 “欧司朗”品牌。
 
  本次LEDVANCE参展的其它亮点还包括两个全新的与苹果Home Kit 兼容的专门智能照明产品: 可替换60W传统光源、全彩(RGBW)LED经典型球泡灯以及全彩(RGBW)柔性灯带,它们可以直接与苹果Home Kit应用连接,而无需网关。此外,LEDVANCE还将展示其最新的LED驱动电源和模组产品。
 
  LEDVANCE由德国照明公司欧司朗的通用照明事业部分拆而来, 2017年3月由包括中国领先的照明企业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木林森”)在内的中国财团成为了LEDVANCE的所有者。展望未来,LEDVANCE和木林森将结合各自优势,扩大在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地位。
 
  通过与木林森的合作LEDVANCE可以获得高性价比的LED芯片,并能够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木林森反过来也将受益于LEDVANCE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国际市场上的强大地位。
 
  LEDVANCE欢迎参展人士莅临设在3.1展厅B35展台参观,获得LEDVANCE公司及其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

LEDVANCE简介
 
  LEDVANCE GmbH是全球领先的通用照明产品供应商,客户覆盖专业及零售领域,拥有约9,000名员工,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和地区。LEDVANCE由欧司朗的光源业务部门拆分而来,产品包括先进的LED光源、标准化LED灯具、智能家居和建筑领域的智能解决方案,以及传统照明产品。从2017年起,由战略投资者IDG资本、中国照明企业木林森、义乌市国有资本产运营中心组成的财团成为了LEDVANCE的所有者。2016财年,LEDVANCE共实现约19亿欧元的销售收入。基于与欧司朗的协议,LEDVANCE将继续在产品层面使用全球广受信赖的“欧司朗”(OSRAM)的品牌名称并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使用Sylvania品牌。更多关于产品的详细信息请关注www.LEDVANCE.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