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佐信科技携移动型显微拉曼光谱仪亮相台北国际光电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148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台北报道】2017年6月14日,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活动在台北南港世贸展览馆盛大开幕。在为期三天展会中,有约300家厂商展出,包含研讨会使用的摊位数共计800个,预料将吸引全球40多个国家、3万人次以上的参观者参与,有效提升光电产业的国际能见度与促进产业发展。期间,一家名为台湾佐信科技有限公司因展示一款携移动式显微拉曼光谱系统,吸引众多国际客商和行业人士高度关注。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根据光电协进会(PIDA)统计,2016年台湾光电产业总产值接近2兆新台币,占有全球光电产值的8%。台湾光电产业积极转型,从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新兴市场开发等方面切入。在物联网、智慧电动车、健康照护、绿能服务、智能农业、国防保全等跨领域应用,以及各类的利基市场等,光电产业持续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
 
  据了解,佐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原是一家致力于光谱设备应用的专业公司,并具有非常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近年来,逐渐转型并发展自有品牌的光谱设备如拉曼及荧光光谱系统,佐信更是台湾一家独立设计开发显微拉曼的公司,其概念从早期客制品服务而衍生出来的产品,更符合市场的需求。

佐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俊逹先生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此次展会,佐信主推的产品是一款移动型显微拉曼光谱仪(MRI)。佐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俊逹先生介绍说,目前该产品所运用的技术是台湾独立设计开发之多功能显微拉曼系统,并已获得国内发明专利及美国等国家发明专利申请。此项发明专利可以扩大显微拉曼应用范围,例如实验研究、半导体、太阳能、药厂等品质管理;其独立光学设计,更可以让系统成为可携带式,不限于传统的实验室应用,如工业上生产线快速量测、文物古物研究探讨、户外微量样品量测等。

移动型显微拉曼光谱仪(MRI)
 
  黄俊逹先生还表示,移动型显微拉曼光谱仪(MRI)这款产品目前全世界只有佐信一家可以做到便携式,而且各项性能指标优良。并且,本系统已经取得CE认证,已经成功销售欧盟及中国市场,获得了国际公司的支持和肯定。

防水手持拉曼光谱仪
  此外,佐信科技还展示了一款更为小巧玲珑的防水手持拉曼光谱仪,极大的方便了客户携带和检测,性能指标也十分优良。黄俊逹先生表示,此次参与台北国际光电周活动不单单为了展示核心技术产品,更是为了更多的大陆及国际客商提供便捷的测试仪器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