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球照明挑战论坛:离网照明的发展经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417
 6月6日,由全球照明挑战工作组(GLCWC)和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共同主办的全球照明挑战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该论坛是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会暨第二届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边会之一。

  在“离网照明”特邀对话环节,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高级官员Daniel Riley,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吕爱群,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月飞等嘉宾共同交流离网照明中的各自的实践经验总结与成果。

2 IMG_0697

离网照明对于资源匮乏的地区非常重要,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高级官员Daniel Riley表示,希望了解有哪些产品,有哪些解决方案被证明是成功的,同时也要讨论一些质量和价格之间的关系。

 

3 IMG_0706

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吕爱群指出,该公司做了江苏村村通道路改造的离网路灯,参与了山西省30万盏的太阳能路灯改造项目,主要是40W,60W的小功率离网路灯。扬州是中国路灯杆生产基地,中国70%的路灯杆出自扬州。其他离网照明的组件如太阳能板、电池在江苏比较集中,成本低,具有竞争力,适合其他非洲国家和边远山区使用。

4 IMG_0710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月飞副总经理介绍:该公司主要从设计端、加工成本和商业模式来降低成本。该公司在北部山区、新疆等地采用PPP模式建造离网照明项目,根据当地日照时间与具体需求进行精准设计,发挥公司特长,减低政府压力,获得成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