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与易事达/宜事达成功发布新一代汽车照明后市场LED灯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5
   为全面推动LED照明产业变革,拓展汽车照明后市场合作,上海科锐光电发展有限公司与国内著名LED车灯企业中山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宜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2017中国汽车照明终端经营趋势论坛期间成功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并签署合作协议。中山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洲先生、深圳宜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苏睿先生、科锐亚洲区销售总经理李圣贤先生、科锐中国市场副总经理廖文新先生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山易事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宝洲先生表示:“科锐LED之所以成为我们在汽车照明后市场光源的最佳选择,是因为它能满足我们多元化的设计要求,其出色的光效和散热性能也帮助我们开发出了革命性的车头灯产品。科锐LED为我们的产品带来立竿见影的提升,从而使得我们在市场竞争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通过“中心/侧面光源亮度=120%”的创新设计,易事达F1智能LED汽车大灯可以使路面聚光效果更好,实测照射距离增加50米以上,帮助驾驶员更早发现前方路况,提前应对突发情况,提高人车安全。
 
  散热是LED车灯设计中需要重点关注和克服的问题。科锐陶瓷基大功率LED实现了更好的散热效果,为车灯在高温条件仍然保持理想工作状态打下良好基础。易事达自主研发的高导热航空铝8层翼片循环散热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散热能力,从而降低了LED车灯的光衰,加强了LED车灯的可靠性,同时延长了LED车灯的寿命。
 
  易事达新款LED汽车大灯,同时也解决了个别灯罩因空间狭小导致车灯难以安装的问题。基于科锐革新性技术平台的新一代LED,封装尺寸更小,同时其流明密度可比现有大功率LED高出4倍。这一优势可以帮助照明厂商开发出体积更小、性能更高的照明系统,同时为空间受限的照明应用带来创新设计的可能性。
 
  科锐亚洲区销售总经理李圣贤先生表示:“科锐不断投放资源推进LED创新,提升LED性能,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我们新一代技术平台基于科锐在外延结构、芯片架构、光学转换等技术领域的进步,体现了诸多器件与技术方面的先进性。这个平台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大幅提升照明应用中的LED性能,帮助客户从容地解决装配、散热设计、光学设计、可靠性等方面的挑战。”
 
  关于科锐(CREE)
 
  科锐是照明级LED、照明产品、功率与射频半导体的市场领先创新者。科锐产品系列包括了LED照明系统和灯泡、蓝光和绿光LED芯片、高亮度LED、照明级大功率LED、功率开关元件和射频元件。科锐产品正在推动通用照明、电子显示和信号、电源和逆变器等应用的改进。了解有关科锐和产品更多信息,请参阅公司网站www.cree.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