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东莞质检中心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东莞质检中心浏览次数:468
       为积极推进中心2017年下半年“开展五大提升工程,努力打造DQT品牌”工作主题,共同谋划中心2017年下半年发展,2017年726日,东莞质检中心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市质监局副局长欧健强参会指导。

 

会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管理部门对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分管领导对各主管部门进行了点评。

中心主任谷历文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四个抓好”:一是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责任意识;二是要抓好能力建设,不断丰富服务模式;三是要抓好服务倍增企业工作,积极落实十项服务举措;四是要抓好公共技术检测平台建设,打造DQT品牌,落实服务中小微企业各项工作。

欧健强充分肯定了质检中心2017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质检中心在2017年上半年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主动积极地开展能力建设和质量服务支撑工作,特别是在应对电线电缆应急事件中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欧健强对中心2017年下半年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要不断提高对于质检事业发展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要主动履职,勇于担当,以大格局着眼开展质检工作。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要扎实落实中心的各项工作思路,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发挥中心主力军作用,及时根据行业、企业需求调整服务方向,推动产业发展;三是要继续增强中心全体员工的法治意识、风险意识和学习习惯;四是要注重形成全员学习和讨论的风气,以学习触动思想、直面问题,实现提升;五是对于各项工作必须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落实各项措施,争取2017年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