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陈如桂调研华星光电: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6 来源:深圳特区报浏览次数:276
   22日下午,市长陈如桂到深圳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华星光电调研,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关于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的工作部署,以龙头骨干企业为抓手打造智能制造企业“标杆”,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加快实施。
 
  华星光电是TCL集团下属、专门从事半导体显示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光明新区。目前,华星光电已经建成两条8.5代LCD生产线,一条6代LTPS生产线,正在建设全球最高世代的第11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以及中国第一条6代柔性OLED生产线,形成以深圳等地为核心的大尺寸面板基地,完善全尺寸产品线布局。
 
  在调研中,陈如桂一行还就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以及集聚国际一流人才等方面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建议。据悉,我市正在研究着手出台一系列改革营商环境的新政策、保护知识产权的新举措、吸引高端人才的新办法,以更大力度、更好环境、更优服务支持企业扎根深圳、做大做强,特别是大力发展以高端制造、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市领导李华楠、高自民,市政府秘书长李廷忠,TCL集团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参加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