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拟10亿元投建华东生产基地 增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326
  国星光电2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意向书,公司拟在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华东生产基地。项目名称为国星光电外延、芯片及封装应用华东基地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10亿元。
 
  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浙江省海盐县政府派出机构,对海盐经济开发区实施统一领导、统一规划和统一管理。海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浙江省省级经济开发区,建区于 1992 年 7 月,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堍,紧邻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嘉兴港,现总规划面积 34.7 平方公里。海盐经济开发区坚持“以提高吸收外资质量为主,以发展现代制造业为主,以优化出口结构为主,致力于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致力于发展高附加值服务业”,促进开发区向多功能综合性产业区转变,并着力培育和发展 LED 产业。
 
  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9年,是国内最早生产LED的企业之一,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LED及LED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公司形成涵盖上游LED芯片、中游LED封装和下游LED照明应用的产业链垂直一体化发展模式,2016年公司销售收入达24.18亿元。
 
  国星光电表示,国内 LED 市场发展进入了需求持续渗透和提升、供给不断集聚到龙头企业的新阶段,产业总体规模持续扩大,企业上中下游一体化全产业链布局频现。公司在 LED 管理、技术、市场等方面不断合理把握节奏,平衡发展和风险的关系,基于自身战略发展规划,从区位优势、营商环境、企业现状三方面结合考虑,公司本次与浙江省海盐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意向书》及计划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公司优化区域战略布局,提升业务规模和完善业务结构,整合公司现有资源,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