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新款CMA大电流系列COB,提供一流的光输出、光效和可靠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0
    科锐(NASDAQ: CREE)于近日宣布推出新款XLamp大电流(High Current)CMA系列,为金属基COB器件带来更高的流明密度和光效。
    CMA系列COB器件针对大驱动电流进行优化设计,最高可以提供2.5倍于科锐标准密度CXB系列COB器件的流明密度。CMA系列与CXB系列现有的固定联接器和光学配套兼容,使得照明生产商仅需很小的设计改变,就可以大幅提升照明产品的流明输出。
 
    Artemide公司光学和电子部门负责人Andrea Gallucci表示:“科锐以客户所需作为创新的方向,是在LED照明领域非常出众的合作伙伴。由于大电流CMA系列与标准密度CXB系列的兼容性,我们可以轻松提供更多视觉冲击,且同时保持客户所期待的相同光学选项和色彩品质选择。新款CMA系列将为我们标志性的创新灯具设计带来快速性能提升。”
 
    CMA系列采用创新性金属基COB技术,比之其它现有竞争性金属基COB选项,提供更高的可靠性。此外,CMA系列可以直接安装在散热器上,简化了灯具制造工艺,降低了系统成本。
 
    科锐LED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通过不懈的创新,我们的科学家实现了基础性的技术突破,显著提高CMA系列的光输出和流明维持率,超过现有的金属基COB。科锐陶瓷基和金属基COB技术,提供了满足客户需求的优异流明密度和可靠性。”
 
    CMA系列目前包括了5款COB器件,发光面LES尺寸范围从9至23 mm,以满足各种应用需求。CMA系列采用科锐EasyWhite分档,色温范围2,700 K - 6,500 K,提供70、80、90 CRI的标准选项,并包括高色保真度(98 CRI)和特殊色点的卓越光品质Premium Color选项。
    CMA系列现已可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更多信息,敬请浏览: www.cree.com/cma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