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京东方正积极抢苹果订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9 来源:Money DJ浏览次数:371
   韩媒etnews28日报导,多名业界人士表示,据了解,京东方的 B11、B12 厂将成为苹果专属的OLED产线。B11 厂位于四川绵阳,是京东方继四川成都B7厂之后的第二座可挠式OLED面板产地。京东方将在B11厂投资人民币465亿元,未来B11厂70%产能生产可挠式面板、30%生产可摺叠式面板。
 
  B12厂可能设在四川重庆,未来可挠式和可摺叠式面板生产比重将为50:50。外传京东方高层最近亲访苹果总部,递交B11和B12厂讯息。目前还不清楚京东方大手笔投资是否事前获得苹果授意,只能确定京东方正积极抢单。
 
  当前iPhone的OLED面板订单由三星旗下面板厂Samsung Display全拿,原本外界认为LG Display最有望分食三星订单,没想到京东方突然杀出。面板业人士说,从质量和产出来看,京东方技术仍落后韩厂,不过京东方正砸钱紧追,将尽其所能抢下苹果订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京东方 苹果 订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