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昆山出口光电质量安全通过省级考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新华日报浏览次数:270
   12月14日,昆山出口光电信息产业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在此基础之上,昆山将继续集聚昆山光电、信息产业优质企业,整合各方资源,检政企共同努力,力争创建国家级出口光电信息产业质安示范区。
 
  2016年,江苏昆山光电信息产业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全面启动,以昆山开发区为主体,力争用2-3年逐步建成企业质量管理能力强、产品质量安全水平高、自主创新能力强、产业优势突出、功能定位明晰、集聚效应明显、辐射带动有力、全国一流的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一年来,示范区不断建立和完善质量安全示范区四大体系,并辅以改革联动,丰富示范区创建内容。
 
  据了解,在创建工作的带动下,示范区内企业活力凸显。区内企业已全部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部建立了出口产品质量安全责任追溯制度、供货商评价制度、出口产品质量档案等。目前,9家示范区企业位列2016年中国进出口额前500家企业排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