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正文

武汉华星光电t4项目月底封顶 达产后年均销售额将超百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长江云浏览次数:431
  总投资350亿元的武汉华星光电t4项目,是国内首条柔性折叠显示屏生产线,达产后年均销售额将超百亿元。日前,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
  按照计划,t4厂房将于本月底封顶。从今年6月动工到现在,T4项目每个月完成近10万平方米建设任务,相当于14个足球场的面积。
 
  从打桩到封顶,在业内一般需要10到12个月。
 
  与工程建设同步推进的,还有人才团队的快速组建。t4项目员工总需求近6000名,通过面向全球招揽,项目已完成近八成的高端人才储备,研发人员近1000人,核心研发团队中博士近60人。
 
  目前,t4项目研发线也已建成。整个项目预计2019年二季度投产,2020年上半年量产,满产后将达到月产4.5万大片玻璃基板,创造5000多个就业岗位。未来可满足全球5%的市场供应,并带领湖北向着全球最重要的显示产业基地迈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