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频三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并取得营业执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339
    近日,超频三和深圳市格仕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格仕乐”)、唐勇军先生共同出资设立了参股公司“惠州格仕乐散热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惠州格仕乐”)。
 
    惠州格仕乐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惠州市超频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超频三”)”以自有资金出资780万元,占参股公司注册资本的 39%。  深圳格仕乐专注于通信、汽车、飞机精密铝合金结构件领域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是国内4G、5G厂商通讯基站相关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唐勇军先生熟悉PC、通讯行业的技术和生产,在PC、通讯行业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基于三方对4G、5G厂商通讯基站市场前景的良好预期,三方同意在惠州市合资成立惠州格仕乐,由各方共同经营,将以研发设计通讯器材散热及特种散热产品为主营业务。
 
    此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规定,本次交易在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是为拓展超频三在通讯器材散热及特种散热产品的业务。同时,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提升和完善公司的散热领域产业链与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惠州格仕乐将充分利用市场优势,进一步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快速稳定发展,提升公司整体业绩能力。本次投资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本次投资由公司全资子公司 以自有资金出资,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