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景观照明 » 正文

常州城市照明加快荆门重点市场开拓步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常州市城乡建设局浏览次数:386
   根据建筑业改革及城市建设新情况,常州市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进一步“聚焦重点市场,创新业务结构”,“十二五”以来市场业务已经覆盖湖北、新疆等9个省(直辖市)的10个城市。以荆门、金坛和武进等成熟市场为支点,全年通过市场招投标取得项目5个,合同总价987万元。
 
  参与设计的荆门市漳河大道亮化工程荣获市政工程“金杯奖”和荆门市住建委颁发的“2015年度荆门市建设优质工程”。
 
  参与设计、咨询的荆门市象山大道夜景照明,按照“楚韵精粹扮荆门、浓墨淡彩耀中轴”目标,挖掘荆楚文化,以暖白色为主在沿线展开多彩画面,奏响最美和声,在照明手法上,依据区位属性分为书绘勤政、泉绘繁商、筑依生态、凤翔新城四大主题,将象山大道绘为一副夜间长卷。
 
  荆门生态科技城亮化工程作为公司在荆门承接的第一个施工项目,采用4万余盏RGB点光源,将整个建筑变成一个媒体展示平台,可显示静态图片及视频动画,体现科技之美。平面部分功能照明采用LED节能路灯,同时采用部分多功能灯杆,将园区内的监控、音响等功能集成,功能更加完善,造价更加节约。
 
  参与设计的荆门市植物园照明项目,体现一花一世界,一光一品格,同时考虑展会后促进短途旅游集聚、提供居民夜间活动场所,大大促进了夜游经济;竹皮河建筑景观照明以“流淌的河,流动的光”为主题,整体光色界面统一,明暗动静有序,主题特征鲜明。
 
  流光溢彩的背后,无不融入常州市城市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荆门分公司的匠心。因为一灯,爱上一城。一盏盏明灯灿若星辰,勾勒出荆门秀美的轮廓;炫彩变幻的灯光,俨然一幅幅艺术品,演绎着荆门风情,获得政府及百姓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常州 城市照明 荆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