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全资子公司接连“进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46
  华灿光电(300323)2月12日早间公告,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蓝晶科技(义乌)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蓝晶科技(义乌)有限公司首批设备补助的通知》(义高新[2018] 13号)的文件,同意拨付蓝晶科技(义乌)有限公司首批设备补助资金651.95万元。该笔补助款项已到账,系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此项补助在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要求,合理合规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
 
  同时,华灿光电还在公告中披露了另外两笔补助获取进展情况。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目前已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2017年8月至9月贷款贴息资金2,350.97万元。
 
  此外,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也已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拨付的首批设备补助资金(17,388.50万元)中剩余未拨付的10,000.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