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新型显示 » OLED » 正文

烧屏高成本无法克服 三星否认布局OLED电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1271
   虽然LG、索尼、松下等仍然在OLED电视圈耕耘,但是OLED面板的老大三星则是有很多年没有涉足了,转而投入QLED量子点阵营。
  QLED使用无机材料取代OLED的有机材料,使得耐用性更佳。
 
  然而,本周有报道称,三星集团副主席李在镕在听取了业务部门的汇报后要求重新对OLED电视进行评估,似乎是要出现转机的征兆。
 
  不过,三星电视和显示部门负责人Han Jong-hee在首尔表示,公司并没有所谓OLED电视的计划路线图,他甚至斩钉截铁地说了一句“Never(绝不)”。
 
  Jong-hee指出,三星电视目前仅会在两个方向投入资源,一是QLED,一是microLED。
 
  按照三星此前的说法,之所以不涉足OLED是因为烧屏和成本过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 OLED电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