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普瑞光电与深圳旭宇光电达成战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旭宇光电浏览次数:652
  [pagebreak]3月7日,美国普瑞光电与深圳旭宇光电达成战略合作。普瑞光电文健华总裁与旭宇光电林金填董事长出席战略合作仪式。
 
  普瑞光电致力于提供“以人为本”的高品质光源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拥有LED芯片和封装方面的技术专利优势。旭宇光电则是国内封装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企业之一。早在2016年,双方就签订了战略合作,一直为旭宇光电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芯片。合作以来,虽然LED市场风云变化,但是双方紧密合作的友谊一直不变。
 
  文健华总裁表示,双方第二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持续强强联手合作,为下游应用厂商提供解决方案。
 
  林金填董事长则表示,严格把控品质,专注高可靠性LED光源封装,是旭宇光电始终坚持的核心价值观。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为双方在光电领域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双方也将利用其优势资源,聚智凝心,紧密合作,在光电发展领域推进多层面的深度协作,实现协同共赢。
 
  
 
  普瑞光电文健华博士、 亚洲区高级副总裁授予我司战略合作伙伴牌(左二)
  美国普瑞光电与旭宇光电达成战略合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