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18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评选征集活动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浏览次数:656
   2018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评选征集活动于3月23日开始。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是一个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是由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区域性联盟、协会/学会、著名公司及知名学府组成的国际性产业组织,代表了全球范围内的半导体照明产业,致力于服务和推动这场伟大的照明革命,并以能为这个产业的普及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而感到骄傲。
 
  半导体照明在过去十年间的发展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辉煌的成就普惠人类。而背后是千千万万个体、群体的共同努力,包括优秀的科学家、工程师、政府决策者、制造商、设计师、标准制定者、检测者等等。铭记和彰显他们的卓越贡献,是我们回顾和宣示这一历程的应有之举。
 
  ISA于2013年开始组织评选“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历年获奖名单如下:
 
  2013年获奖者:中村修二教授、尼克·何伦亚克教授、邓青云教授、马格努斯·乔治·克劳福德博士和曹健林博士获奖;
 
  2014年获奖者:德国爱思强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获奖者:美国能源部;
 
  2016年获奖者:拉塞尔·杜普伊斯教授,哈拉尔德·哈斯教授;
 
  2017年获奖者:国际照明委员会(CIE),吴玲女士
 
  该奖是对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卓越贡献者的认可和致敬,并藉此激励越来越多的个人或组织投身于这一伟大事业,用他们的知识和创新推动历史前进,创造出更多激动人心的成果,造福人类,惠益全球。
 
  ISA现开放征集2018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提名。该奖项面向全球征集,由全球知名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独立打分评选,整个过程不向提名者者、获奖者收取任何费用。
 
  “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 颁奖典礼将于2018年10月或11月,在ISA成员大会上举行。
 
  评选流程:
 
  请于2018年6月30日前提交中、英文提名表,表格每项内容都需要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包括简介及突出贡献介绍,并附上被提名者的相关照片,提交给联盟秘书处金女士。
 
  信箱:jinzhao@isa-world.org
 
  电话:+86-10-62607581
 
  手机:+86-10-18201098593
 
  传真:+86-10-62607258
 
  网址:www.isa-world.org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号鼎好电子大厦A座1719室(100080)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处
 
  2018年3月
 
  附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