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精进之旅 务实合作】ISA代表团访问巴西国家计量、质量与技术局(Inmetro)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3
   应巴方邀请,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代表团一行于巴西当地时间4月27日下午访问了位于里约热内卢的巴西国家计量、质量与技术局(Inmetro),该机构国际合作司副司长Jose Vinge先生、国际合作司国际技术合作处Leonardo Alves先生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双方就中巴半导体照明在标准、检测、认证领域的合作展开了讨论,并在多个合作意向上达成了初步共识。ISA代表团由其成员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中国科学院半导体所及非成员单位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昌大学等的代表组成。
 
  座谈会先由ISA代表介绍了ISA基本情况以及ISA在半导体照明标准化领域所开展的工作。之后Inmetro国际合作司副司长Jose Vinge先生对ISA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ISA在半导体照明标准化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肯定,他非常希望ISA能够与Inmetro一起,通过全方面合作,共同促进和加强巴西半导体照明产业转型以及产品品质的提升,共同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在巴西的广泛应用。
  双方将会在后期共同设计一系列合作项目,并起草相关合作MOU。Inmetro表示将会协调巴西国家标准机构(ABNT)、巴西照明协会(Abilux)、巴西照明产品进口商协会(Abilumi)、巴西检测实验室机构(IPEM)等利益相关者,与ISA开展密切合作,有计划有步骤地一步步加强巴西半导体照明产品市场监管,严格控制半导体照明产品质量,建立生产商和进口商信用管理体系。
 
  会谈还涉及到双方将计划共同建立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中心,在半导体照明相关技术研发、技术转移、能力培训、标准研发、检验检测等领域开展工作。
 
  会谈的最后,ISA邀请Inmetro代表继第四次会议之后,继续参加今年将在中国由ISA主办的金砖国家半导体照明合作工作组第五次会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