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国司机抱怨LED大灯汽车增多:快晃晕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1246
   现在很多人买车讲究一个参数,头灯光源。最常见的是卤素灯,向上有氙气,而最受车评人们追捧的就是LED大灯。
 
  在1月份,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曾在年度安全车型的榜单中指出,大灯非常重要,比如普锐斯近光灯照亮的范围就比宝马3系还要优秀。
  可是,英国The sun报道称,RAC(皇家汽车俱乐部)的调研显示,不少司机因为越来越多配备LED大灯汽车上路,表示自己被晃得次数更多。
 
  其中1/6的司机有过因为来车造成的致盲效应,差点出车祸。2/3的司机表示,他们经常在会车时感到眼花缭乱。
 
  多数人甚至同意,现在,他们通常需要5秒的时间才能在会车后再次看清。换言之,如果车速是60mph,反应距离高达134米。
 
  据悉,工会组织已经成立小组,就头灯过亮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一些参与其中的专家表示,LED灯的不断普及可能是重要的一个原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