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CSAS健康照明工作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扬州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CSA标委会浏览次数:360
   8月10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标准化委员会(CSAS)健康照明工作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CSAS健康照明工作组组长、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阮军主持,介绍了健康照明工作组的总体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厦门信达光电物联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大学、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区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重庆四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友晟电子有限公司、乐雷光电(中国)有限公司、海迪科(南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光电半导体行业协会、固安翌光科技有限公司、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浙江生辉照明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浙江大学牟同升教授介绍了健康照明国际标准进展,复旦大学林燕丹教授介绍了《健康照明评价方法论》,杭州浙大三色仪器有限公司实验室副主任许子愉介绍了“健康照明术语和定义”预提案。
 
  下午,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杨华对T/CSA TR 008-20XX《类太阳光LED术语及相关问题研究》委员会草案进行了介绍,厦门信达光电物联科技研究院技术副总监陈友三介绍了T/CSA 066-20XX《类太阳光LED光源技术要求》草案。
 
  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就标准草案涉及到的术语定义、技术要求、测试方法等方面展开详细、认真的讨论。
 
  会后,各起草单位将根据各位代表提出的建议对各项标准草案及预提案标准进行完善,支撑产业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