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CSAS 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在扬州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CSA标委会浏览次数:345
   8月10日,国家半导体照明研发及产业联盟标准化委员会(CSAS) 管理委员会第十一次扩大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国家半导体照明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阮军主持,来自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厦门通秴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鸿利智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昕诺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大学、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信达光电物联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CSAS常务副秘书长高伟针对2019年上半年的标准化工作做出报告。并就筹备UV LED技术与应用工作组以及建立CSAS技术咨询委员会进行了介绍。同时提名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王军喜研究员就任UV LED技术与应用工作组组长一职。
 
  随后,LED照明系统与控制工作组、健康照明工作组和设施农业光照工作组等三个工作组组长针对各自标准制定的进展做出总结性汇报,王军喜研究员针对UV LED技术与应用工作组的筹备工作和相关标准制定计划做出报告。
 
  同时,CSAS秘书处针对《CSAS管理和标准制修订细则》的修订意见与各委员进行了讨论。会后将根据会议意见针对细则进行完善。
 
  最后,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阮军针对本次会议发表会议闭幕致辞。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