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数据丨2018年4月我国LED管灯出口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863
   2018年4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5亿美元,其中LED管灯出口额约为1.37亿美元,同比增长3.62%。今天1°姐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4月份LED管灯的出口情况。
 
  1、管灯出口额继续排名第二
 
  2018年4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5亿美元,其中LED球泡灯出口额约为3.06亿美元,位列第一;LED管灯出口额约为1.37亿美元,同比增长3.62%,环比增长14.81%,继续排名第二。
微信图片_20180607153917
  2、日本市场增幅明显
 
  2018年4月我国向美国市场出口LED管灯约4969万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继续排名第一。而向日本出口的LED管灯总额首次超过1000万美元,达1241万美元,同比增长高达67.63%。墨西哥、德国、越南也都实现了50%以上的同比增长,分列三到五位。
微信图片_20180607153926
  3、广东省管灯出口额同比下降
 
  2018年4月广东省共出口LED管灯7735万美元,同比下降14.66%,但仍然占据全国56%的份额,排名第一。浙江省4月份的LED管灯出口额约为2798万美元,同比增长超过30%,所占份额较去年同期也上升了四个百分点。福建省的管灯出口额同比增长高达48.89%,达1490万美元,排名第三。
微信图片_20180607153928
  4、企业情况
 
  根据已有的海关数据,2018年4月我国共有1169家LED管灯出口企业,其中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以超过一千万美元的管灯出口额排名第一,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和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分列二、三位。前十位的企业排名变化幅度较小,大连特莱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晋榜单。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607153931
  1、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市场:波兰、法国
 
  2、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1日在嘉兴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3、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0日在东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音箱、音响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4、深圳市豪恩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产业涉及汽车电子、数字产品、精密塑胶模具、LED节能产品、太阳能光伏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德国
 
  5、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6、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
 
  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及配件、LED照明产品及配件和货物进出口。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7、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30日在金华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镇流器,节能灯及照明电器制造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8、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08日在大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宠物用品、园林用机械设备、办公设备等。
 
  主要出口市场:日本
 
  9、大连特莱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特莱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08月04日在大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灯具科学技术开发;LED灯具焊接及零部件组装等。
 
  主要出口市场:日本
 
  10、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
 
  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9月10日在绍兴市上虞区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制造、加工、安装、销售:LED照明产品及配件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本期推送由材料深一度整理海关数据得出,如有疑义,解释权归材料深一度所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