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6月7日极智头条行业小报 要闻速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21
 1极智小报LOGO
 
2018年4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5亿美元,其中LED管灯出口额约为1.37亿美元,同比增长3.62%。今天1°姐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4月份LED管灯的出口情况。
量产线将于下月启动,将从三安光电获得全部LED芯片供应。三星日前与三安光电宣布签订“预付款协议”,并支付厦门三安共约1,683万美元预付款,以确保厦门三安优先供应三星。
自2018年7月1日起,降低部分进口日用消费品的最惠国税率,涉及1449个税目。本次进口关税调整包括11类照明电器产品,平均下降幅度在50%左右。
4.阿里无人餐厅来袭,盒马让机器人做饭上菜,口碑加速无人店布局;
机器人餐厅背后的重要技术之一是RFID技术。这一技术贯穿下单、菜品加工、管理等每个环节,将数据反馈给终端系统,包括点餐的消费者是谁,厨师是谁,厨师开始烹饪的具体时间等。这或许只是机器人餐厅的一个开始。
5.华为发布全球首个基于3GPP R14的NB-IoT商用版本;
相较于之前的版本,eRAN 13.1可提供七倍用户速率、两倍小区容量、两倍小区覆盖、定位服务四大性能,探索全面替代GPRS物联网的应用之路。
6.外媒报道:英国将在今年10月推行5G试用网络;
英国电信EE宣布计划今年10月份在英国推出首个5G试用网络。伦敦科技城中心周围的10个站点(包括5家小企业和5家家庭)将使用原型5G设备演示下一代技术,该试验将证明:即使在人口密度最高的城市环境中5G也能实现高速移动数据连接。
7.美国无线行业反对FCC禁止中国设备厂商决定;
外媒报道,FCC希望禁止美国公司使用普遍服务基金用于购买可能会对“通信网络或通信供应链的完整性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设备”。这基本被理解为由中国公司华为和中兴通讯提供的网络基础设施。美国多家运营商都对FCC这一最新提案提出了反对。AT&T表示,如果政府想阻止电信运营商购买中国设备,那么应该对有线电视公司和其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施加同样的限制。
8.LG推出全新透明LED薄膜显示器;
新款透明彩色LED薄膜显示屏可以传送戏剧性的数字内容和信息,能提供超过1000尼特的亮度。LG表示,即使显示屏亮着的时候,也能提供高透明度比率。该显示器适用于室内大型窗户。
9.AR市场将以60.9%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4年达到946亿美元;
10.混合现实技术联合“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成功实施远程手术;
11.多材料体素3D打印,数据到实物可以更直接一点!;
12.中国市场让德国机器人商欢呼 德媒:对华出口增6成;
13.阿联酋航空:行李处理未来可由机器人完成;
14.科大讯飞谈人工智能:不要群雄逐鹿 要万马奔腾;
15.人工智能助力保险升级,15年后保险产品或可“千人千面”;
16.路透社:美国国会几乎无法阻止特朗普解除中兴禁令;
17.CSA/CASA组织FMEA、AEC-Q培训会于广州召开;
阿根廷国家工业技术研究院(INTI,1958年成立)权威专家Eduardo David Yasan 、 Juan Carlos Mollo访问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并与联盟就国际技术合作举行座谈。双方共同探讨了在阿根廷合作共建“半导体照明联合技术创新中心”,包括联合共建半导体照明实验室及展示体验中心,同时也探讨了未来在第三代半导体领域的合作,已就相关内容初步达成共识,计划于7月份在阿根廷签订合作协议。
【经典语录】以心为本才能将服务做到极致。
详情请点击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官网:http://www.china-led.net
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2极智头条下载二维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极智 资讯 小报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