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湾LED企业纷纷进军欧美汽车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0
  据悉,为了避免与中国大陆LED供应商的价格竞争,艾笛森光电、联嘉光电以及亿光电子等公司的LED汽车照明产品已悄然进入欧美汽车产商供应链。
 
  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车市场,同时国内的鸿利智汇、瑞丰光电、国星光电和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都纷纷扩大了在国内LED汽车照明市场的份额。
 
  爱迪生光电的中国子公司现在为美国汽车制造商和售后市场供应商提供用于方向指示器、日间行车灯和尾灯的LED照明模块。爱迪生光电2018年第二季度LED汽车照明收入占公司综合营收的24.3%,预计收入比例将逐步上升至30%。
 
  联嘉光电75%的收入来自北美市场,目前已经占据了北美LED汽车照明模块市场近10%的份额。据业内人士称,目前总部位于美国的Flex-N-Gate、总部位于德国的Hella KGaA Hueck以及总部位于加拿大的Magna International是联嘉光电的三大客户。为了增加北美市场的供应,联嘉光电将在2018年下半年将其现有的营销基地和密歇根仓库结合,建设一座新工厂。该工厂将拥有自动化生产线和一个设计中心,并将于2019年年底投入运营。
 
  亿光电子在其位于台湾中部的新工厂生产LED汽车照明模块,提供给美国和欧洲汽车制造商,预计收入比例将从2017年的5%左右上升至2018年的10%以上。目前,亿光电子还在扩大LED汽车照明模块的生产能力,计划于2018年底完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