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昕诺飞LED建筑照明点亮越南名胜顺化皇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2
      全球照明领导者昕诺飞近日宣布,运用旗下飞利浦LED建筑照明系统,为越南最富盛名的历史文化建筑顺化皇城打造令人惊叹的灯光视觉效果。
【新闻图片】昕诺飞LED建筑照明系统点亮越南名胜顺化皇城_1

历史盛景活力再现
     近一个半世纪以来,环绕于顺化皇城曾经的顺化皇城仅供越南皇室成员出入,而如今,最新的照明科技将活力再次注入其中。得益于全新照明系统所呈现的灯光效果,昕诺飞不仅妥善保存与重现了顺化皇城的荣耀和历史价值,更使其成为当地又一旅游地标,吸引了大量游客和当地居民前来观赏。
【新闻图片】昕诺飞LED建筑照明系统点亮越南名胜顺化皇城_2
 
活力 激情 动感
     浅粉色、深紫色和绿色的多重色彩组合映射于顺化皇城城墙及引人瞩目的旗台,即使在绵延的数英里外的香河流域都可观赏到充满活力的照明效果。此次装配的全新照明系统可呈现令人惊叹的灯光效果,包括“击发”设置于城墙之上的大炮。此外,相比于传统的照明方案,全新的照明系统将节省高达75%的能源。
【新闻图片】昕诺飞LED建筑照明系统点亮越南名胜顺化皇城_3

项目总结
     ·关于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3月安装完成,由昕诺飞与总包Vietravel公司合作;顺化人民委员会委员长赞助。
     ·技术支持:270套飞利浦Color Kinetics Vaya条形灯及155套由LSM gen 50 1000控制的飞利浦Color Kinetics Vaya泛光灯。
     ·昕诺飞已点亮包括位于岘港的龙桥、位于白斋的下龙桥及位于河内的Hang Dau大桥和日新大桥在内的数个越南地标。
 
      2018年5月16日,飞利浦照明控股(Philips Lighting NV)正式更名为昕诺飞控股(Signify NV),继续使用飞利浦作为产品品牌。旗下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注册信息变更预计将于2019年初完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