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王义友:智慧道路照明LED驱动电源新解决方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25


7月18-19日,以“智慧引领·创新变革”主题,2019中国LED智慧照明应用与推广研讨会暨第四届中国道路景观照明创新应用论坛在杭州圆满召开。

本次研讨会是在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下,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CASA)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浙江省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常州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等单位鼎力支持。浙江省固态光源行业协会、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普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易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

王义友

会上,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王义友分享了智慧道路照明LED驱动电源新解决方案。

随着LED照明市场不断增长,LED驱动电源市场规模也随之增长。王义友表示,目前LED驱动电源呈现出高品质、性价比、小型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智慧城市建设是我国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智慧道路将成为智慧城市照明的核心,智能化LED驱动电源也将成为智慧道路照明的重要组成部分,LED驱动电源智能化发展将实现二次节能25-50%,总节能率达到60-85%。大大降低后期维护成本,大幅提高LED灯具的寿命及可靠性,提供更为舒适的光环境,减少光污染。

目前道路照明智能控制方案有多种选择,王义友表示,与PLC、GPRS、LoRa等通信技术相比,NB-IoT具有市场空间大、建网成本低、产业链广泛参与、安全性和可靠性高以及在广覆盖、低功耗、大连接等方面的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