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企业人事变动持续上演,近期哪些企业进行了调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31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浏览次数:500
   2019上半年有不少LED公司出现了人事变动,多集中在近三个月。内部的管理调动和外部的动荡导致调整,这都会波及到企业的整体运营状况和未来走向,正可谓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一起来跟小编回顾看看以下企业的动向吧。
 
  茂硕电源拟变更董事
 
  7月24日,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肖明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的职务,肖明女士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此外,公司表示,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并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提名秦利红女士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勤上股份注销孙公司
 
  7月24日,东莞勤上光电股份(11.930, -0.13, -1.08%)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广州勤上经营状况不佳,为进一步调整、优化公司资源配置,公司决定注销广州勤上。
 
  公司表示,广州勤上的注销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无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注销完成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会发生变化,广州勤上将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雪莱特董事辞职
 
  25日,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7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陈建顺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建顺先生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副总裁职务,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陈建顺先生仍在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阳光照明董事、副总经理许文平辞职
 
  6月26日,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董事、副总经理许文平的辞职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许文平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许文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许文平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许文平先生辞去董事职务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工作。公司将尽快完成董事空缺的补选。
 
  木林森股东转让1.15%股权
 
  5月16日,木林森发布公告披露关于股东正安县榄芯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正安榄芯”)转让其持有公司1.15%的股权。
 
  公告显示,近日,公司股东正安榄芯收到及相关人员的通知,正安榄芯于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将1,464万股公司股份(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分别转让给公司实际控制人孙清焕先生、公司部分董监高人员及其他自然人。
 
  木林森表示,本次权益变动后,正安榄芯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股份的方式由间接持有变更为直接持有,不构成增持或减持股份的行为。
 
  珈伟新能变更监事、选举监事会主席
 
  珈伟新能于5月16日发布了关于人事变动的公告。此前公告显示,公司监事会主席茆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茆胜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的原定任期为2016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5日。辞去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后,茆胜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茆胜先生未持有公司任何股份。
 
  为保证监事会正常履行职能,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提名刘忠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2019年5月16日,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刘忠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2019年5月1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黄小清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三雄极光董事会完成换届选举
 
  公告称,选举张宇涛、张贤庆、林岩、陈松辉、王军和梁超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陈燕生、李瑮蛟、胡玉明为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9名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自2019年5月27日起三年。
 
  万润科技收到副总裁书面辞职报告
 
  万润科技5月27日收到副总裁胡亮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亮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其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职务,仍在公司全资子公司恒润光电担任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职务。
 
  德豪达润三股东要求罢免6名董事
 
  5月27日,德豪润达披露公告称,公司股东国寿安保基金、建信基金、北信瑞丰基金三者合计持有公司12%股份,并联合递交申请要求罢免王晟等6名独立和非独立董事。
 
  5月底,建筑LED照明系统制造商Luminii宣布,任命Jeff Parker为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在加入Luminii之前,Parker曾担任Soraa首席执行官,Rambus照明与显示业务总裁以及Global Lighting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