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捷高新区调研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582
   8月16日,中捷高新区招商局驻京招商小分队一行赴海淀区,拜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就LED紫外照明研发生产项目及拟联合主办行业高峰论坛有关事宜对接交流。
  座谈中,高新区招商局局长刘佳昊向对方详细介绍了中捷高新区的战略地位、发展现状、平台优势等基本情况,并希望通过联盟的资源优势,获得半导体照明领域产业项目的招商新突破。联盟副秘书长表示,渤海新区中捷高新区在众多京津企业转移承接地中优势明显,非常期待双方在联盟研发部的LED紫外照明研发生产项目上进行实质性合作,近期将组织联盟高层考察团及优质项目资源来区对接。双方还就拟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分论坛有关事宜进行磋商。
 
  据介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是为半导体照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全方位创新服务的新型组织。通过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有效整合了国内外创新资源,促进了政企联合为主体的创新体系建设,提高了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另悉,紫外LED第三代半导体光照技术在国防装备、农业种植、医疗保健等领域广泛应用,是绿色产业重要发展方向。未来我局将继续对此类产业进行探索招引,寻求新的突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