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37.78亿元,欧普半年成绩单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436
  8月22日晚间,欧普照明公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瞬间刷屏照明圈。从这份半年报中可以看到,欧普照明的一组业绩数据相当不错:
 
  2019年上半年,欧普照明实现营业收入37.78亿元,同增长7.10%;实现利润总额4.99亿元,同比增长14.7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5亿元,同比增长13.09%。
 
  显然,欧普照明这份亮眼的成绩,离不开其自身所做的大量工作。公告中,欧普照明指出:
 
  家居业务方面,多年来凭借强大的营销团队和渠道网络资源,建立了立体式、多元化的渠道结构;在全国各城市级别市场建立了超过3500家零售专卖店、120,000家五金网点及多平台的线上渠道,并持续向三四线城市及乡镇市场下沉,实现更为广泛的渠道覆盖。
 
  流通渠道方面,2019年上半年,持续推进渠道下沉,提升优质网点比例;通过推出极致性价比的产品组合、投放针对性的终端陈列物料、以及强化管理客户代表的销售行为,实现了乡镇网点的有效覆盖及优质网点占比的提升;截止至2019年上半年,乡镇网点覆盖率超过50%以上。
 
  线上渠道方面,始终围绕多平台、多品类的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硬装购物体验;一方面逐步布局精选类及社交类电商平台,多渠道获取消费者流量,另一方面根据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持续打造更为全面、优质的产品梯队;并推出了智联、便捷的智能化产品套系,满足线上年轻客群的消费需求。
 
  智能制造方面,2019年上半年整合了仓储管理、物流运输、物流计费的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通了从订单、生产、仓储、配货、运输到交付的全供应链信息流;另外,进一步推进智能化制造进程,上半年注塑车间完成了集中供料、收料环节自动化系统的导入,进一步提升人效,降低能耗。
 
  ……
 
  在照明行业增速整体放缓的当前,欧普照明今年上半年依旧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增速,这再次印证了欧普背后的正确战略部署,也更进一步夯实了其照明行业龙头企业地位。
 
  作为深耕照明行业20余年的实力品牌,欧普照明一直以来都备受看好。2018年,欧普照明全年营收已突破80亿元。那么,今年欧普又会取得怎样的突破?届时见分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