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2020年广东省将重点监管这些照明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浏览次数:204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2020年广东省重点监管产品目录》,LED灯、室内外照明灯具等电光源、灯具及照明装置类产品在列。

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显示,为组织做好2020年广东省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突出监管重点,提高监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根据《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18号),结合广东本省实际,经广泛征求意见后,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制定了《2020年广东省重点监管产品目录》。

该目录包括电光源、灯具及照明装置类等多款照明产品。其中,电光源产品包括:白炽灯泡、荧光灯、冷阴极荧光灯、卤钨灯、高强度气体放电灯(HID灯)、LED灯及其他电光源;灯具及照明装置产品包括:室内照明灯具(含学生照明灯具)、户外照明用灯具及装置、装饰用灯、特殊用途灯具及照明装置、灯用电器附件、电光源、灯具及照明装置零件、其他灯具及照明装置。

2020年广东省重点监管产品目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